珉椋

未来永远从现在开始

[宿虎]橘子汽水

  *酸涩爱情故事/年龄差10岁/很没逻辑的一篇!

  *阳间大爷且不洁预警!

  正文:

  汽车在坑坑洼洼的乡间小路上颠簸,虎杖的头在路过一个大坑时重重的磕到了窗户上,他吃痛的抬起手捂着脑门,怀里抱着的小兔却乘机溜到座椅底下。

  “爷爷,什么时候到啊?”虎杖弯下腰把小兔一把拖出来重新放到了怀里,“小A太不乖了,老是乱窜。”

  爷爷转过头看了一眼小A,又看了一眼虎杖脑门上快速肿起来的小包,“还远着呢,一会儿停下来休息,给你的宝贝兔子找点草。”

  小A是去年夏天虎杖在乡下捡到的,灰色的毛,吃的圆滚滚的非要往他家院子里钻,别看小A圆,它跑起来可快了,在草丛里三两下就钻没了,灰白相间的尾巴圆的跟个球一样。

  虎杖打开窗子,瞬间被风糊了一脸热气,下午两三点的风,堪比非洲大草原,原本因为热而搭在额前上的碎发现在全张扬的在空中乱飞。

  兜里的手机一震,虎杖把小A放在旁边的座椅上,以为它会乱跑,结果它只是静静的转了一下,把屁股留给了虎杖。

  信息是吉野顺平发来的,问他什么时候到,虎杖顺手回了一个三,返回后下意识的点开和两面宿傩的聊天框,最后一条信息还是虎杖昨天忐忑的告诉宿傩他要回去了,那条消息像虎杖一样,孤零零的躺在那里,他气的把手机往边上一扔,抱起圆滚滚的兔子躺了下来。

  虎杖喜欢两面宿傩两年了,从来都没抱什么希望,对方比他大了十岁,而他还只是个学生。

  苦逼啊——虎杖在心里呐喊。

  他分不清自己对年上着的喜欢到底是什么,是渴望被人包容,还只是仰慕,他自己都一团乱麻。

  虎杖第一次见到两面宿傩是在自家的小卖店,那年他十七岁,两面宿傩穿着正装,手里却拿着一盒安.全.套和两罐啤酒,而他穿着校服手里拿着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汽水。

  两面宿傩经常光顾虎杖家的小卖店,两人熟悉后虎杖得知他在镇上唯一一家出版社工作。

  还记得有一天虎杖兴致勃勃的带着两瓶橘子汽水去找两面宿傩,还没进门就被屋子里的声音钉住了脚步——两面宿傩在和别人做.爱,他的脑子一片空白,手里的橘子汽水突然冰的吓人,他愣了好几分钟,屋子里的声音不断的传入他的耳朵,然后他匆忙的丢下橘子汽水跑了。

  回忆像窗外燥热的风,夹杂着蝉鸣将虎杖淹没,怀里的兔子不安分的乱动,山路依然颠簸,虎杖闭着眼,深深的睡了过去。

  他是被爷爷叫醒的,他们到家已经是晚上,天空中挂着几颗星星,虎杖被迫看店。

  他抱着小A坐在柜台后面,睡眼惺忪的盯着来来往往行人的脚步,他快要进入梦乡时,前方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。

  “一罐啤酒。”

  虎杖猛的抬起头,手里的力道一紧,兔子跟离弓的箭一般冲了出去,他不受控制笑了起来,从冰柜里拿出两罐啤酒,一罐给了宿傩,一罐给自己打开了。

  “外面怎么样?”两面宿傩靠着柜台,边喝啤酒边问。

  “挺不错的。”虎仗看着灯光映在两面宿傩的脸上,乡间的夜晚不禁变得温柔起来。

  “你不喜欢橘子汽水了?”

  虎杖一愣,自从听到宿傩跟别人做之后,他每次拿橘子汽水就会不可避免的想起那次听到的声音,这导致他很少再喝。

  “没有。”他轻轻摇头。

  两面宿傩闻言从冰柜里取出一瓶橘子汽水,放到虎杖面前,一把夺过少年人手里的啤酒喝了一口。

  嘴巴里还残留着酒的味道,可虎杖的脑子却回忆起了很久以前。

  “腰抬高点……对……乖孩子。”他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这句,两面宿傩的夸赞。

  虎杖愣神之际,面前的橘子汽水已经被打开,橘子味瞬间充斥在虎杖的鼻腔。

  他听见两面宿傩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坏孩子,偷听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  两面宿傩说的很轻松,但虎杖脑子里像被扔了一颗重磅炸弹,炸的他有些呼吸不顺。

  他逃了,一口气跑到后院才缓过来,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,他找到小A,抱着柔软的兔子才慢慢的平静下来。

  虎杖家后院的围墙很矮,他手撑着墙抬头看星星,脑袋却糊里糊涂,被人扔了一团打结的毛线,越理越乱。

  夜晚的风虎杖很喜欢,绵长又凉爽,他现在确定宿傩知道他听见了,并且还想逗弄他。

  手机在兜里狂震,掏出来看是两面宿傩打来的,虎杖不敢接,但还是点了接听。

  “我来找你。”

  虎杖都没来得及开口,两面宿傩就挂断了。

  他突然变得平静了。

  一切都是迟早的事,他迟早会告诉宿傩他的喜欢,宿傩也迟早会拒绝他,所幸破罐破摔坐在围墙上不动了。

  两面宿傩来的很快,手里还拎着两瓶橘子汽水。虎杖跳下去靠在围墙上。

  两面宿傩递给他一瓶新的汽水,摸了摸他有些红的耳朵,“悠仁,不要讨厌我。”

  虎杖歪了歪头避开了两面宿傩的触碰,打开汽水猛灌了一口,然后定定的看着两面宿傩。

  “宿傩,我可以跟你接吻吗?”他问。

  两面宿傩没说话,而是一手抓着虎杖的肩膀把他抵在墙上,然后摸着他的脸去吻他。

  酸甜的橘子味在两人口中交缠,虎杖暧昧的发出一声闷哼,两面宿傩的吻很强势,虎杖仰着头感受着两面宿傩短暂的爱,起码……对他来说是爱。

  哪怕是怜爱也好。

  分开后虎杖轻轻的喘着气,脸红的像是要滴出写来,低着头不敢看两面宿傩。

  “可以夸夸我吗?”虎杖声音很小。

  两面宿傩愣了一下,然后摸着虎杖的耳垂,说:“悠仁可真是个乖孩子啊,能让我开心也能让我难过,真想把你…….干.的下不了.床。”

  虎杖快要哭出来了,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两面宿傩,“真的可以吗?”

  两面宿傩笑了,低着头吻了吻虎杖的眼角。

  “不要怀疑,我一直爱你。”

  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